澳大利亚下调商品出口收入预期
信息来自:国际在线 · 作者: · 日期:15-12-2008

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 15 日下调了 2008-2009 财政年度的商品出口收入预期。

澳大利亚 农业资源经济局局长格莱德当天表示,预计澳大利亚 2008-2009 财政年度的商品出口收入将降至 1920 亿澳元 ( 约合 1250 亿美元 ) ,其中羊毛产品、 矿物和能源产品的出口额降幅最大。他说,出口商品价格下滑及需求量减少是导致出口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

格莱德还说,随着全球经济形势的进一步恶化,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有可能再次下调 2008-2009 财政年度的商品出口收入预期。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局每三个月公布一次本财政年度的商品出口收入预期。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