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留任高层加薪或倍增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5-12-2008

2008-12-05

(纽约 5 日讯)美国国际集团( AIG )的奖金及津贴措施引发国会议员抨击后,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可能还将发放留任奖励,较部分资深经理人的薪资增逾一倍。

消息人士说,将有 130 名员工获此奖励,其中部分高层将获逾 50 万美元( 181 万令吉),约是薪资的两倍,以度过 2009 年。

消息人士指出,较低阶员工也会获得留任现金奖励,但金额尚未确定。

James F. Reda & Associates 资深顾问施密特说: “ 看起来似乎有点超过留任现金奖励的水准。根本没人在请人,会跳槽到哪去? ”

美国国际集团总执行长李迪鼓励企业高层留任,这样当他在寻找买家时,这些业务还能保有其价值。

该集团正出售业务,包括美国寿险及退休服务业务,以支付政府援助贷款 1525 亿美元( 5505 亿令吉)。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