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控股在雷曼兄弟亚洲资产拍卖中胜出
信息来自: · 作者: · 日期:17-12-2008

据两位知情人士周一表示,日本经纪行野村控股 (Nomura Holdings Inc., 8604.TO) 在破产的美国投资银行雷曼兄弟控股公司 (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 LEH) 旗下亚洲区整体业务的拍卖中胜出。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对道琼斯通讯社 (Dow Jones Newswires) 表示,相关消息可能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公布,不过他拒绝透露野村控股的确切报价。

野村控股一位发言人拒绝置评。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PLC, STAN.LN) 和巴克莱集团 (Barclays PLC, BARC.LN) 也参与了竞购,但野村控股的出价最高。

拍卖的资产包括雷曼兄弟在亚洲的全部业务,雇员人数为 3,000 人。

野村控股和巴克莱集团正在竞购雷曼兄弟的欧洲区业务。

http://chinese.wsj.com/gb/20080922/BCH000575.asp?source=article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