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第三财季净利润下滑 7%
信息来自: · 作者: · 日期:17-12-2008

2008-09-17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MS) 宣布第三财政季度净利润下降 7% ,不过这一业绩轻松超过华尔街之前的预期,从而平息了因高盛集团 (Goldman Sachs Group Inc.) 业绩仅略高于预期而引发的市场担忧情绪。

摩根士丹利与高盛集团是目前华尔街仅剩的两家大型投行。

摩根士丹利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涨 6.4% ,至 30.53 美元。

截至 8 月 31 日的财季,摩根士丹利实现净利润 14.3 亿美元,合每股收益 1.32 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 14.7 亿美元,合每股收益 1.38 美元。

主营业务收入增长 1% ,至 80.5 亿美元。

接受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Corp.) 调查的分析师之前的预期为每股收益 78 美分,收入 63.2 亿美元。

股权回报率从 17.1% 下降至 16.5% 。

http://chinese.wsj.com/gb/20080917/bus072101.asp?source=article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