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 新加坡治理方式可供他国学习参考
信息来自:联合早报 · 作者: · 日期:22-12-2008

2008-10-26

(新加坡)新加坡的治理方式及城市发展模式可成为其他国家学习和参考的对象。

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The United Nations Human Settlements Programme,简称人居署)监察与研究处处长班吉教授,在新加坡举行的《2008/2009世界城市状况报告》推介会上发表上述看法。

他说:“这里完全找不到贫民窟,单是这点已是许多大城市至今都无法达到的一项成就……和其他城市相比,无论是绿化环境、公共交通或住屋,新加坡可说是成就非凡。”

班吉教授强调,尽管各国城市面对的问题不同,但他深信新加坡的成功经验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