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新版网站方便手机用户
信息来自:世界银行 · 作者:CHRISTINE MONTGOMERY · 日期:29-07-2015

2015-7-27

如您经常访问世界银行网站(shihang.org),您今天可能会注意到本网站有些不同,尤其是您通过手机上网:本网站更便于您使用。

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出一个可随浏览器屏幕大小自动作出调整的“回应型”网站,使您用手指浏览就像用鼠标浏览一样轻松。所用字号更大,社交媒体分享按键更为统一,网站设计作出了微调,以帮助其自动适应任何尺寸的浏览器。如您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本网站,您会发现所有浏览标题都隐缩在屏幕的右上角,您还会看到一份供您选择文种的下拉式清单。

截至目前,我们开通了英文版、西班牙文版、法文版、阿拉伯文版以及中文版主页和主要登陆站点,如新闻、研究、国别、专题等站点。今后几个月,我们将陆续推出更多页面,最终将于今年12月底之前推出数据站点。

推出适合手机浏览的新版网站为何重要?您可能已听说,全世界使用的手机数量多于厕所数量。尽管目前仅有约22%的世界银行网站访客通过移动设备访问该网站,但这一数字在过去两年来呈几何级增长。在这22%的访客中,半数以上来自手机日益成为人们上网主要工具的发展中国家——这一重要事实表明,我们为终结贫困和促进共享繁荣所开展的工作卓有成效。

鉴于适合手机浏览的新版网站刚刚推出,因此可能会存在紊乱之处;在对本网站进行现代化改造过程中,可能会在设计和浏览方面存在一些不一致之处。如您碰到此类情况,还望您见谅。感谢您访问本网站。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