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传递效率肃贪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3-06-2010

政府也计划提升传递效率来剔除贪污,因为我们2009年的国际清廉指数排名,从之前一年的47名,下跌至56名了。

剔除贪污的方法是提高人民的醒觉,同时全力调查举报的案件;重新评估主要前线机构,让这些机构可以更自由、更有效的操作:设立“诚信决心蓝图”鼓励诚信价值。

打从政府转型路线图(GTP)设立以来,“国家关键成效领域”(NKRA)已取得初步的成绩,包括:从2010年4月1日开始让全民可以浏览政府采购资讯网站“MyProcuremnet”;从2010年3月8日开始,让所有公务员有明确的处理“推荐信”程序;2010年4月20曰,国会通过保护告密者法令;反贪污委员会设立网站公布罪成的贪污者身分。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