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书券有效期延至4月30日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7-03-2012

2012-3-26

(布城26日讯)高等教育部长拿督斯里卡立诺丁今天宣布,一个大马购书券(BB1M)有效期将从原定的3月31日延长一个月至4月30日。

他说,延长有效期旨在让获得200令吉购书券的学生,有更多时间购买所需的书籍。

他说,随着有效期延长,所有参与这项计划的书店必须接受所有已盖上3月31日印章的购书卷。

卡立今天在布城一间酒店主持颁发感谢状予赞助大马驻外学术顾问人员的企业公司后,宣布这项消息。

他说,4月30日后,所有购买券将失效,希望已领券的学生尽快在这段期间购书。

“依据高教部的记录,国内共有127万名学生获得一个大马购书券(共510万张),总值为2亿2500万令吉。”

他说,在510张购买券当中,只有50%已由书店业者带到国家储蓄银行(BSN)兑换现款。

(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