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私立大专先受惠 大专生料6月前获折扣卡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8-04-2012

2012-4-16

(布城16日讯)所有国立和私立大专的学生预料可在6月前获得大专生折扣卡,以便在国内的指定商店购买物品时享有特定的折扣。

据了解,这项特惠将先涵盖国立和私立大专生,往后可能会扩大到远距课程学生。

本报探悉,负责拟定折扣卡的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的小组正积极进行讨论和克服技术上的问题,以期能够在5月中完成讨论,并如期在6月推介。

消息说,该部已征求到一些商家的参与,包括眼镜公司和体育用品公司等;该部也广邀霸市、书店和公共交通公司和快铁公司参与这项计划。

消息说,折扣卡预料是一次过发出,无须每年更新;至于是否征收象征性收费,以及每家公司所提供的折扣率也仍未有定案。

(星洲日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