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优惠卡减轻负担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4-08-2012

2012-8-12

《新海峡时报》社论指出,消费用品获得折扣,可以节省家庭大笔开销。以全球最大,最成功之一的沃尔玛公司来说,它不仅建立庞大的生意,还成为零售业传奇。

因此,政府推出以减轻武装部队与警察部队的一个马来西亚优惠卡,持卡者到近20家参与公司包括迈丁霸市、肯德基、和BHPetrol等公司消费时,将享有购物优惠与折扣。

接下来推出的优惠计划,将延伸至退休军人及警察,以回报他们过去对国家的贡献。当然,所有的公务员也是受惠者。

一马优惠卡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构想,反映出他关怀民瘼。

在一个大马理念下,首相已推动多项计划,诸如一个大马人民商店,一个大马人民套餐与一个大马诊所等,以减轻人民的生活负担。

目前,政府承诺把优惠将延伸至全民,因为私人界雇员也深受生活费高涨的影响。

优惠卡除了节省开销,促进精明消费,更促进经济成长。

● 摘自《新海峡时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