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养殖入口点计划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9-11-2011

(吉隆坡17日讯)农业及农基工业部长拿督斯里诺奥马今天为2011大马国际海鲜博览会主持开幕仪式后,向记者这么说,政府非常重视渔业领域,在经济转型计划下共有3个水产养殖入口点计划。

其中包括发展海草,共有12家公司投资,总投资额约2400万令吉,产量达1万6000公吨,总值为6600万令吉。

“另外,共有2家公司参与网箱养殖入口点计划,投资额为1亿1990万令吉,产量达1万5000公吨,总额2亿8600万令吉。”

第三项入口点计划是养殖虾计划,共有6家公司参与,总投资额4亿7300万令吉,产量达3万9000公吨,总额5亿7500万令吉。

他说,目前中国、印尼、越南及泰国对鱼产品拥有高需求量,本地业者应该把握机会进军国际市场。

“这是很好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应该制造更多创新的产品,以新的销售技术进军全球市场。”

本届展览会共有120个参展摊位,预计将吸引1万名参观者。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