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美财团投资20亿 沙打造全球首龙虾场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8-03-2012

2012-3-26

(吉隆坡26日讯)一家美国-大马财团正在沙巴州东部打造全球首个综合龙虾场,预计投资额高达20亿令吉,并可在2020年制造大约9000个就业机会。

根据大马局内人网站报道,全球最大全方位服务餐饮公司——达登餐厅(Darden Restaurant),与大马水产养殖专家Ever Nexus以及沙巴基金(Yayasan Sabah),在沙巴仙本那(Semporna)打造一个面积9300公顷的综合龙虾养殖场。

根据财富500强(Fortune 500)的名单,达登餐厅排在第332位,拥有著名的“Red Lobster”连锁餐厅。该公司将在吉隆坡设区域餐厅管理中心。

Ever Nexus今日发出文告指出,发展综合龙虾养殖场是一个不错的点子。

这可让我国成为持续龙虾养殖方面的全球领导者。

该公司发言人沙里绍说:“我们是全球首家以孵化龙虾,开始经营龙虾场的。其他龙虾场是通过野生龙虾播种的。”

达登餐厅计划从综合龙虾养殖场回购龙虾。

(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