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隆制造集团 主导推介LED产品出口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09-09-2011

2011-9-8

丰隆制造集团(HLMG)已收购DSEM控股私人有限公司策略股权,后者将负责主导我国发光二极管(LED)产品的出口,及达到绿色科技的标准。

 DSEM控股是全球发光二极管领域的专有热度基材生产商,主要供应产品给欧美品牌公司,获丰隆制造集团收购后将从代工生产商,进化成一个生产、分销及销售自家品牌的公司。

 丰隆制造集团已在DSEM控股委任主要的董事局成员,拟定前进策略让后者能更直接在每年估计达400亿美元(约1200亿令吉)的固态照明(SSL)市竞争。

 该集团的投资包括增强DSEM控股位于槟城厂房的研发设施,及拓展现有产能。

 DSEM控股旨在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出口及符合国际绿色科技标准的发光二极管生产商,并创造高价的工作机会,特别是在产品开发、商业开发及原料工程。

 这项策略计划将在2020年前带来3亿令吉的国民总收入,并创造350份新工作

(中国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