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退休金超标200%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30-04-2015

2015-04-29

《2014年经济转型执行方案年度报告》说,大马金融服务的国家关键经济领域(NKEA)超越关键绩效指标,其中一些领域的关键绩效指标更是超过200%。

在2014年关键绩效指标中,金融领域国家关键经济领域第六个启动计划,即私人退休基金有关投资者教育及觉醒计划的达标率为250.7%。

其他启动计划及达标程度分别为透过东盟银行整合架构(ABIF)特别工作队完成该框架的效率(100%)、推出集资平台(80%)、通过直接渠道提供基本的人寿保险及家庭回教保险产品框架完成比率(80%)等。

保险业受看好

报告指大马金融服务预计在2015年持续增长。今年保险市场同样备受看好,私人投资计划也助长投资市场。当局认为国内金融服务领域利益相关者的金融改革正确。

报告说,大马股票交易所去年成为区域内顶级集资地点,证明大马致力加强资本市场活力的目标奏效。

去年大马在全球回教债券发行方面持续扮演领导角色,也进一步巩固大马金融服务地位。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