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巴马念:今年47印裔杂货店转型 政府亿元贷款助印裔企业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30-11-2011

(马六甲28日讯)国大党副主席拿督斯里苏巴马念说,全国共有500间杂货店参与“杂货店转型计划”,其中转型的印裔杂货店将在今年杪达47间。

他指出,目前全国已成功转型的印裔杂货店共有28间,但是至今年杪,将增至47间,从而提升印裔社会的生活水准。

他说,政府一共拨出4000万令吉推行“杂货店转型计划”,为了吸引更多印裔加入企业界,政府也通过大马策略基金(Amanah Ikhtiar Malaysia)提供1亿令吉贷款予印裔企业,这项微型融资计划不必缴交印花税。

苏巴马念也是人力资源部部长。他今日在斯里鲁容为一间转型杂货店主持开幕仪式后,向记者发言。

他说,经济转型计划旨在把大马经济推上另一个新层次,因此必须从微型企业做起,协助传统企业盈利倍增,也协助行政管理。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