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友:32亿打造 绿野休闲城将变保健城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2-01-2011

2011-1-11

(布城11日讯)配合国家经济转型计划,绿野集团将耗资32亿令吉,在未来10年将绿野休闲城转变为绿野休闲保健城,一个综合医疗和健康的度假村。

绿野集团创办人兼董事经理丹斯里李金友出席19项新的启动计划和发展推介礼后,在一项汇报会上说,对一些人而言,当累积的财富越多,各种疾病也接踵而来,因此在21世纪的今天,预防更胜于治疗。

他说,绿野休闲保健城占地1000英亩,它将集保健、购物、居家、休闲于一体,让人们在理想的环境下生活及兼顾健康。

一旦绿野休闲保健城在10年落实目标后,预料每年将有1960万人次游客,为国民生产总值带来51亿令吉收入,并制造1万1000个工作机会。它也是一个集现代和辅助医药的一站式保健中心。

绿化环境进行医药检查

绿野集团执行董事李静雯则指出,该集团希望将绿野打造成一个应有尽有的保健城,人们可在这里获得任何与保键有关的产品和服务。

她说,经过20年发展,绿野休闲保健城已完成60%建设,若一切顺利进行,今年3或4月将设立健康预防中心。

“开始阶段,我们的市场对像是亚洲国家,尤其是新加坡及印尼游客,往后则会扩展到欧洲国家。”

她表示,许多亚洲国家都著重在医药旅游,一般上是医院为中心;绿野休闲保健城则有所不同,希望游客在绿化的环境下进行医药检查,同时也可以享受休闲生活。

(星洲日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