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霖泰:提倡中庸之道 领袖应以身作则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0-01-2012

2012-1-18

(吉隆坡18日讯)一个马来西亚基金会信托人丹斯里李霖泰表示,我国提倡中庸之道,领袖们必须以身作则,成为人民的榜样,不只是空喊口号而已。

他发表文告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坚持以中庸的方式拒绝一切形式的暴力和极端主义,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也值得所有理性与爱好和平的人民的支持。

李氏表示,目前是时候让爱好和平的人民坚定中庸的立场,世界已经接受中庸并付诸实践在日常生活中,然而李氏强调中庸之道的成功,必须不仅只是口惠而实不至;人民甚至是领导人必须坚持和实践。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与接受,才是中庸的态度与行为,可确保国家积极迈向良好的变化。

“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其实就包括联邦宪法和国家原则,并且也是中庸的原则;而重要的是大家如何致力实践中庸之道。”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