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经济环境 发一马援金 首相支持率冲上69%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1-03-2012

2012-3-9

(万宜9日讯)改善经济环境及发放一个大马援助金,冲高首相的支持率!

根据默迪卡民调中心调查显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民望已从去年8月的59%,上升至目前的69%。

该中心指出这有赖于政府改善国内经济环境及推行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计划。

该中心本周五发表民调结果,指纳吉协助低收入家庭改善经济情况,使到民望再上调。

该中心说,纳吉最受家庭收入少过1500令吉的低收入群欢迎(78%),其中支持他的印裔及巫裔受访者各为80%及74%。

另外,调查指许多50岁以上长者也很满意首相,支持率达73%;至于21至30岁受访者中,对首相的满意率为64%。

据了解,此民调于2月10至23日展开,该中心共访问了1022名21岁以上的半岛选民,并根据种族、性别、年龄和州属随意挑选,误差率约3.07%。(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