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不滥用內安令打击政敌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0-08-2009

2009-08-09

(吉隆坡)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表示,他绝不会滥用內安法令,包括利用內安法令作为打击政敌的政治工具。

“ 在我上任首相以来,政府从来没有援引內安法令逮捕任何人。而且我上任第一天,就释放了 13 名被扣留者,过后还释放了所有遭扣留的兴权会份子,现在甘文丁扣留营已经没有任何兴权份子了!

我们不会利用內安法令作为政治工具。我们要在真正的平台,即大选正面对垒反对党!难道我们会怕反对党?国阵將会为人民与反对党抗爭,绝不会像反对党般玩弄政治。 ”

他今日(週五, 8 月 7 日 )在国阵妇女组举行的 “ 全民串联运动 ” 推介礼上致词时,针对废除內安法令的课题调,內安法令只用於危害人民及国家的人士,如果大马没有內安法令,雅加达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豪酒店、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就会发生在马来西亚。

纳吉非议反对党在他已经承诺將会修改內安法令后,依然號召街头示威。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