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都拉:释放13内部安全法令扣留者是好决定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06-04-2009

2009-04-05

(吉隆坡)前首相敦阿都拉今日(周日,4月5日)指出,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释放13名内部安全法令扣留者和检讨内安法令是一项很好的决定。

“我相信政府认为时机已经成熟,可以释放他们,他(纳吉)已经释放他们,他已经采取一项很好的举措。”

他陪同国家元首端姑米占再纳阿比丁一家六口配合“我们的森林计划”,亲自在武吉基阿拉公园植树后,受询及他对纳吉宣布释放13名内安法令扣留者和检讨内安法令的看法时说,这是一项很好的决定。

阿都拉说,“我们的森林计划”是他太太珍阿都拉倡议推动的计划,所以他周日会出席这项活动。

询及是否怀念之前繁忙的生活,他打趣的回应:“我现在的生活比以前更繁忙。”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