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部份法案来临国会提呈 内阁商制定新法时间表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9-09-2011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指出,内阁将会在明天的会议中,讨论和制定修改与落实出版与印刷法令和其他法令的时间表。

他说,政府目前正在参考本区域和世界最好的做法,并且会逐一的加以处理。

也是财政部长的他为国库控股2011年大趋势论坛主持闭幕后,在回答环节中回答专栏作者卡林拉斯兰的问题时说:“要落实这些法案,是需要经过立法的程序,部份法案将会在即将来临的国会会议中提呈。”

他指出,他于大马日前夕,即本月15日宣布的一系列改革法令的措施,旨在确保大马有更大的公民自由,最终令大马成为现代民主国家。

他说,他的宣布是要让人民感受到政府的诚意和决心。

“一旦细节的问题获得解决,政府将会公布进一步详情,让人民知道我们是有决心的。”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