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里:上届大选险胜 霹州数议员有意让路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2-12-2011

2011-12-10

(吉隆坡10日讯)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表示,霹州数名服务超过3届,并在第十二届大选中以微差多数票获胜的议员表明意愿,不要参加来届大选。

他说,这些议员在上届大选险胜,是让他们把机会让给新一批接班人的最佳征兆。

他今日在半岛马来学生联合会(GPMS)第五十七届年度大会后,向记者发表谈话。不过,他不愿透露向他表明意愿的议员人数。

询及一名议员适合服务的期限,赞比里表示这要看人民对他们的接纳程度,以及他们所作出的贡献而定。

“无论服务了多少届,就算得到人民的喜爱,也都会把机会让给年轻一辈。”

至于有报导指霹雳州3名巫统州议员拿督哈米迪、拿督阿末巴基亚丹及拿督莫哈末扎印已收回不参加来届大选的意愿,赞比里表示,他们不是收回意愿,只是表示已做好不被推荐成为候选人的准备。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