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揆:更专注服务选区 国阵启动关键绩效指标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8-02-2012

2012-2-17

(关丹17日讯)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说,在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示下,国阵从今天开始,配合来届大选,在全国启动关键绩效指标,确保国阵领袖更专注服务选区。

他说,这项措施旨在对各州、县级国阵领袖制定关键绩效指标,希望他们全力达标,或超越指标。

他说,政府推行转型政策,包括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已取得良好效果,民意已有明显回流国阵的迹象。

可重夺关丹国州席

慕尤丁说,来届大选,国阵有信心重夺关丹国席及英迪拉马哥达区州席。

他说,国阵有信心保持彭州政权,并夺回3·08大选在彭州失去的上述两个国州议席。

“党员与领袖的关系必须巩固,一出现问题,就要及时解决。

“以往的大选经验显示,如果党内机制不健全,发生内讧,便兵败如山。”

他说,前车可鉴,全国各州党员及领袖都必须保持和谐合作关系。(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