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最贴近选民 巫统支部决定大选成败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8-04-2012

2012-4-6

(麻坡6日讯)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说,在新科技时代及选民思维已显著改变的全新挑战下,作为最前线的巫统支部,其服务表现将是巫统在大选中成败的关键。

他指出,支部是最贴近选民的服务单位,一旦服务表现良好,就会赢得选民的支持,而支部能解决的事项,就应直接解决,支部无法直接解决的事项,才转交由区部去办理。

慕尤丁今日傍晚为巫统巴莪区部属下各支部常年会员代表大会主持开幕礼上致词时指出,新科技时代,只要是面子书、推特或部落格弹指之间就能快速掌握最新资讯,而许多新资讯往往不是正确讯息,许多的网民也没认真去过滤,以致许多歪曲事实的误导讯息抹黑国阵。

他认为,经过多次的探访,发现选民已逐渐恢复对国阵的信心,因此,只要沿着服务表现去贴近选民,有意赢得较308大选更漂亮的战绩,并非不可能。

国阵作好“应考”准备

慕尤丁也是教育部长。他以应考方式来举例,国阵已作好应考准备,并且多次复习课业再赴考,相信对考试结果有基本信心。

讽民联许“摘星”承诺

他反讥民联讽刺国阵诸多社会课题,孰不知民联自身面对更多的课题,却以“能摘下星月”漫天承诺,试图捞取支持选票作风,希望选民不轻信类似无法兑现的誓言。

他促请支部在最后关头应认真探讨各领养区的总选民、新选民人数,以及确认各选民的需求,在各投票站赢得较上届大选更多票。

慕尤丁矢言,大马选举改革较英美先进国进行更多改革方案,已不是净选盟2.0所要求之8项诉求,而是新国会提出的22项改革诉求,这较许多先进国选举制度更民主。

他指出,他本身已巡回全国4次,不过,因首相没要求停歇脚步,他将放眼巡回国内第五趟,以最后的冲刺,力求赢得更漂亮的战绩。

较早时,慕尤丁也主持派发170份我国紧急状态时期站守家园的警卫团员,每名接领者可获3000令吉感恩金,来自巴莪、麻坡与峇吉里选区的各族退休警卫受益。(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