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必胜策略配套之一 邓章耀任槟国阵主席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4-04-2012

2012-4-22

(威南22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宣布委任民政党总秘书邓章耀为国阵槟州主席。

他说,国阵若要胜利必须要有“必胜策略配套”,即接受政治局势改变现实,更换领导层阵容。

感谢许子根接受改变

他希望槟国阵领袖及成员党继续配合,以团队精神接受国阵槟州领导层阵容的改变。

纳吉是在爪夷岭高尔夫球场礼堂为槟州国阵启动竞选机制,并与全槟345个投票站国阵成员党会面致词时宣布这项消息。

他说,国阵必须随着新政局趋势作出改变,原任国阵槟州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博士就是因为意识到这项现实,宣布不参加来届大选,并通知他将适时结束服务。

“他接受这项政治局势改变的现实,我非常感谢。”

他说,他也非常感谢民政党槟州联委会主席拿督丁福南医生,虽然后者在国阵作出许多贡献及服务,但是情况不允许,后者也已接受现实。

纳吉说,他了解槟州当今政局,所以国阵必须有所改变,因此他趁槟州国阵启动竞选机制仪式,宣布槟州国阵新领导人。

“现在我正式宣布邓章耀为槟州国阵主席,希望由对方带领的槟州国阵团队,从今开始可获得各方面的配合,并带领国阵成员党恢复尊严及威严。”

现场嘉宾有前首相敦阿都拉、马华槟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黄燕燕、巫统槟州联委会主席拿督再纳、人民进步党槟州联委会主席罗卡及首相署部长丹斯里诺莫哈末。

简历:资深议员 发展有功

48岁的邓章耀曾经是槟城巴当哥打区三届州议员(1995年、1999年及2004年),2004年大选后受委为行政议员,掌管槟州环境及旅游发展委员会。

在此之前邓章耀曾任多届槟岛市议员,并在丹斯里许子根博士担任槟州首长期间出任其政治秘书。

担任州议员期间,他曾协助5项搁置发展计复工及完工,包括皇后湾广场(原名为峇央世界超级广场)及新光大购物中心等。

此外,他也把槟榔路上环打造成为缤纷色彩的夜间娱乐区,该区目前是全槟最活跃及受欢迎的娱乐和餐饮区。

他先后担任民青总团长、民政党副总秘书,过后于2008年受委为民政总秘书。

(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