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只要国阵夺回雪政权 民生问题可解决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1-05-2012

2012-5-10

(莎阿南10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天充当雪兰莪州“国阵人民服务中心”(PAKAR)接线员,向雪州选民发出呼吁,只要国阵夺回雪州政权,许多民生问题都可以解决。

他今天到雪州巫统大厦一并为四项活动主持推介礼,即《爱雪州、对国阵有信心》歌曲、国家艺人阵线、支持国阵德士挥旗礼,以及国阵人民服务中心。

首相随后上到设在巫统大厦9楼的国阵人民服务中心,通过电台接听两名听众的电话,其中一人是来自巴生的艾蒙,他针对本身居住的共管公寓,12年来一直无法把管理权交给住户向首相投诉。

纳吉说,由于这是市议会的事,而市议会归雪州政府管,但因为现在的雪州是民联执政......

“如果国阵夺下雪州,这问题马上可以解决。”

首相答应将这事件向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反映,要求该部门探讨解决办法。

另一名来自哥打甘文宁组屋的居协主席莫哈末纳京说,他们去年开始,要求卫生部在该组屋设立一个马来西亚诊所,但至今仍未有回复,因此他要求首相协助。

纳吉回应说,一个马来西亚诊所虽然深受好评,但政府无法在全国各地设立,必须视地方的需求而定。在设立时,也有分阶段进行。
他答应纳京,会向卫生部反映,要求卫生部给予考虑。

全国或设国阵人民服务中心

过后,纳吉受电台主持人询问关于这个国阵人民服务中心的评价时说,这是人民与政府的良好沟通桥梁,不排除会在全国各州设立的可能。

该中心的热线是1-300-22-2626,公众可通过这热线询问和投诉各种情关于福利、教育、基建、联合管理机构、水灾、火灾援助、安全、申请公民权等询问。

这个位于雪州巫统的中心,从4月9日开始启用,截到本周三,共接获1963宗投诉,已解决的个案达1437宗(73%),未解决的个案中,以地方政府投诉居多,占19%。

(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