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XCell预定几年内 其他州设生物科技园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4-01-2012

2012-1-2

(新山2日讯)努沙再也区生物科技园大业主--大马Bio-XCell私人有限公司圈定今后几年内,在国内其他州属建设生物科技园,以吸引更多的外资来协助推动和发展国内生物科技和保健产品。

来自工业界的消息指出,圈定州属的工作还处在初步阶段,一旦有关调查和探讨的工作完成后,当局将会对外公布这项消息,而被圈定的州属将会是有农植物加工厂及拥有广阔的农作物园丘。

在目前阶段,消息来源说,该公司是还要再建设一座生物科技园,通过使用生物质协助在努沙再也生物科技园在这方面的发展,当然,柔州还是保持着国内第一个生产生物质的州属。

根据我国种植与原产业部的资料,我国在2010年的主要棕油生产州属首推沙巴州,共生产530万吨,接着就是是柔州280万公吨、彭亨250万公吨、砂拉越217万公吨,另外,还有霹雳州也生产180公吨。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