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统考生师范课程 可上网查询录取名单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8-05-2012

2012-5-16

(加影16日讯)教总促请申请统考生师范课程(PISMP-UEC)的申请者,即日起到教育部网站(www.moe.gov.my)查询是否已被录取参加面试。

教总说,教育部已公布2012年6月份开课的统考生师范课程面试录取名单。

仅30独中生申请

教总今日发文告指出,根据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日前公布的数据,教育部今年共收到198份统考生师范课程的申请,不过,经过当局审核后,当中只有30名申请者是独中生。

“成功被录取参加此项课程面试的独中生把握这难得的机会,依据教育部指定的地点和时间参加面试。”

教总也说,为了进一步了解统考生师范课程申请者的情况,成功被录取参加面试的申请者受促联络教总以提供相关资料,让教总掌握申请者的实际情况。

教总秘书处电话是03-8736 2633,电邮网址:jzrnr@jiaozong.org.my。

(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