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关怀医疗”付多得少 公民医疗保健联盟号召反对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05-02-2012

2012-2-2

(雪兰莪 八打灵再也2日讯)公民医疗保健联盟(Citizen’s Healthcare Coalition)呼吁更多的医生、组织及团体站出来反对一个马来西亚关怀医疗计划”。

该联盟发言人嘉雅峇兰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人民在该项计划所得到的远比付出的少,该计划并未完全承担人民所需要的医疗服务。

“若人民需要的医疗服务超过计划所列出的范围,必须自掏腰包付额外的费用。”

他认为,虽然卫生部已呈上该计划的蓝图及计划书,但现在提出反对并不会太迟。

大马私人执业医生联合会(FPMPAM)主席周锦荣也认为,该计划不仅无法改善我国现有的医疗服务,所提供的服务甚至比现有的更少,将会加重了人民的负担。

他也透露,公民医疗保健联盟及大马私人执业医生联合会将陆续在怡保、关丹、亚庇、古晋等地区举办讨论会,宣传反对“一个马来西亚关怀医疗计划”的理念,以阻止政府推行该项计划。

(星洲日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