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15日款待各大宗教 许子根吁响应联国宗教和谐周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04-02-2012

2012-2-2

(吉隆坡2日讯)民政党主席丹斯里许子根促请各跨宗教团体、宗教组织及非政府组织在2月积极主办各项座谈会以及联合慈善活动,响应联合国世界宗教和谐周。

他说,其中的重点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将于本月15日,亲自设餐会招待各大宗教的领袖。

“马来西亚今年的情况非常特殊,因为2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刚好碰上了3个主要宗教与文化的节日,即2月5日的伊斯兰先知穆罕默德诞辰、2月6日华人元宵节及2月7日的兴都教大宝森节。”

也是首相署部长的许子根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在这一周里,三大宗教与种族的马来西亚人有非常特别的理由来纪念今年度的联合国宗教和谐周。

“让我们也趁此机会抗拒与遏止社会里的极端分子,并加强首相纳吉所倡议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一致的中庸与包容的精神。”

许子根说,他趁著本月第一个星期是联合国的世界宗教和谐周,向马来西亚的各宗教信徒献上祝福。

(星洲日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