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纳吉演词精句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16-10-2009

2009-10-15

*马来人实际上是有包容心的种族,若是种族主义者,国阵各成员党也不可能在过去数十年来,合作无间。

*巫统在 513 事件后,在 18 个月内努力恢復国内的民主制,说明巫统不是贪婪权力与种族主义的政党。

*只有当人们从歷史吸取教训,才能避免错误令一个国家或文明灭亡。

*巫统应发掘与仿傚马六甲马来王朝辉煌时期,在处于中国暹罗两股强大势力中展示的智慧,藉智慧的力量服眾。

*巫统在峇眼檳榔补选胜出,是因没有其他政党可为选民带来希望。换句话说,是最差之中的最好一个。

*巫统力求改变,拟修章、改变遴选全国大选候选人条件及结党文化 3 步骤。

*巫统党员缺乏先辈们的奉献及志愿精神。

*巫统应具有包容性的结党文化,不应有 “ 岛民 ” 心态,推行计划的对象应概括全民。

*政府在放弃扶助马来人政策上,须考量马来人仍落后、需要扶助的因素。

*不要因为在野党提供免费水供及调高一点点补贴,就被迷惑及欺骗,而忘了政府数十年来为人民作出的贡献。

*作为执政党,巫统不能只专注于提供某个群体巨资贸易奖掖或大型计划,相反的,必须成为全民政党。

*巫统知道人民还是爱惜巫统,人民要的,只是巫统改变。

*巫统各级领袖须团结一致,同一条心,巫统就能攀上最高峰,下到最深海。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