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远教工程覆盖率达99%启动二期建设
信息来自:http://www.edu.cn · 作者:徐梅 · 日期:23-04-2015

2005-05-16

5月11日,贵州省第二期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正式启动,总投入达28565万元,项目覆盖58个县,加上第一期两个试点地区30个县,目前,我省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已向全省铺开,覆盖率达99%。 

  自2003年我省第一期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实施以来,已在遵义、黔东南州两个试点地区开花结果:总投资1.38亿元,覆盖30个项目县的农村中小学,建成光盘播放点项目学校227所、卫星收视点项目学校4161所,计算机教室项目学校484所。 

   为扩大试点成果,今年总投资高达28565万元的第二期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又揭序幕,其中中央投入18997万元,省、地配套9568万元;工 程项目涉及除遵义、黔东南州外的7个市、州、地共58个县,覆盖率达65%。目前,我省二期远教工程已向中央上报方案,即将进入招标。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