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现代远程教育系统提高农民科技致富水平
信息来自:http://www.edu.cn · 作者:熊勇力 · 日期:23-04-2015

2006-03-31

昨日上午,我市组织各县区组织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舞阳县参观农村党员现代远程教育试点村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全市农村党员现代远程教育扩 大试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扩大试点会议精神,部署今年我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素萍,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民参加了会议。

  在舞阳县参观时,赵素萍、李智民向村民详细了解现代远程教育系统使用情况,并听取了试点村负责同志的汇报。

  赵素萍指出,开展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是建立让干部经常受教育、使农民长期得实惠机制的一个有效载体,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各县区、各有关单位在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厉行节约,同时要因地制宜,发挥效益。

  就如何做好2006年我市扩大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李智民要求,今年扩大试点工作,要着力研究好教学资源如何整合的问题,各项资 金如何筹措的问题,教学组织和管理如何优化的问题,群策群力的工作机制如何形成的问题。李智民强调,各县区、各有关单位一定要从我市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的实 际需求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系统的利用工作,做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