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任命亚开行副行长担任其首席财务官
信息来自:腾讯证券 · 作者: · 日期:17-01-2017

2016-09-19


北京时间9月19日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消息,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新闻处消息称,该行任命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蒂埃里•德•隆格玛(Thierry de Longuemar)担任其首席财务官(CFO)。

德•隆格玛自2011年起担任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一职,他将于2016年9月29日上任亚投行的新职位。

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在公布任命后,对隆格玛获任这一重要领导职位表示高兴,并高度评价其丰富的经验有益于亚投行日后开展相关业务。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sian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Bank ,简称亚投行,AIIB)成立协议2015年6月29日由57个创始成员国签署。成立该银行的目的是为亚太地区基础设施项目融资,该银行法定资本为1000亿美元。亚投行董事会最大股东是中国、印度和俄罗斯。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