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BCI世界卓越产业大奖 大马夺1金1银荣誉
信息来自: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10-06-2021

2021年06月04日 

(吉隆坡4讯)2021年FIABCI世界卓越产业大奖得奖名单出炉,世界不动产联盟(FIABCI)法国总部透过线上直播宣布29项得奖项目,马来西亚发展商有不错的表现,共收获一金一银。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过去一年,打乱人们的生活节奏,但被誉为“产业奥斯卡”的世界卓越产业大奖,已在去年转至以线上直播公布得奖名单。日前,世界不动产联盟再度以线上直播公布得奖名单。

颁发的29个奖项中,分别为12个世界金奖,17个世界银奖。获奖项目有来自美国、印尼、台湾、匈牙利、新加坡、英国、印度和马来西亚。

其中,马来西亚发展商实达集团(SP Setia)在英国伦敦的巴特西发电站(Battersea Power Station),夺得世界金奖的大蓝图发展计划项目;而巴生港口贸易物流集团 (PKT Logistics Sdn Bhd)开发的槟城The 12 Waves,One Auto Hub则获得世界银奖的工业产业发展项目。

2021世界卓越产业大奖筹委会主席俞贵狮博士为颁奖仪式致词时指出,成功不是为少数人保留的,而是在每个人的能力范围内,一个人可能只需作出一些调整和思维方式的转变,就可以将其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他说,自1992年创办的世界卓越产业大奖,今年已迈入第30年,因此意义非凡。自创办以来奖项主要给予通过创作使世界成为更适合工作、生活和娱乐的优质发展项目,进而促使大奖成为界内最受追捧的产业大奖。

“因此保持奖项的高水准和在业内的地位是大奖筹委会最主要的任务。” 

世界不动产联盟世界主席弗洛伦蒂诺则说,尽管颁奖典礼不能以 “典型方式”进行,但参与者的积极态度,仍令他感到激动。这也是参与者给予不动产要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活力,而须展开必要步骤的宝贵支持。
世界不动产联盟世界主席弗洛伦蒂诺则说,尽管颁奖典礼不能以 “典型方式”进行,但参与者的积极态度,仍令他感到激动。这也是参与者给予不动产要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活力,而须展开必要步骤的宝贵支持。
世界卓越产业大奖金奖名单:

可负担房屋发展项目:美国Kapiolani Residence

环境发展项目:台湾吉利潭

历史古迹产业项目:匈牙利Parisi Udvar Hotel Budapest

酒店产业项目:匈牙利Parisi Udvar Hotel Budapest

大蓝图发展计划项目:英国巴特西发电站(Battersea Power Station)

办公室产业发展项目:台湾丰二三

办公室产业发展项目:印尼Green Office Park 1

公共基本设施发展项目:台湾高雄流行音乐中心

住宅产业发展(高楼)项目:新加坡Parc Riviera

住宅产业发展(中楼)项目:匈牙利Metrodom Panorama Residential

住宅产业发展(低楼)项目:印尼Serenia Hills第一期

永续产业发展项目:印度Zangla Solar School

 世界卓越产业大奖银奖名单:

环境发展项目:台湾长胜公园

历史古迹产业项目:匈牙利Millennium House

历史古迹产业项目:新加坡The Barracks Hotel Sentosa

工业产业发展项目:马来西亚The 12 Waves, One Auto Hub

大蓝图发展计划项目:印尼CitraGarden Sidoarjo

综合用途产业发展项目:匈牙利Klapka Center

办公室产业发展项目:新加坡Guoco Tower

公共基本设施发展项目:匈牙利莫霍利纳吉艺术与设计大学

公共基本设施发展项目:台湾台北永建国小

特建产业发展奖:台湾高雄长庚医院质子治疗中心

住宅产业发展(高楼)项目:台湾Vision in Sky

住宅产业发展(高楼)项目:台湾东方嘉磐

住宅产业发展(高楼)项目:新加坡8 St. Thomas

住宅产业发展(中低楼)项目:台湾力信擎天

住宅产业发展(低楼)项目:印度Prestige Augusta Golf Village

永续产业发展项目:台湾台中中央公园

永续产业发展项目:台湾台南城市泻湖+河乐广场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