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裔时装设计师在美国曼哈顿获奖(图)
信息来自:新华网 · 作者: · 日期:05-12-2010

2010-11-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华协会维县分会主席罗小纯(左)颁奖给冼书瀛,旁为邓安琪。(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 报道,马来西亚著名华裔时装设计师冼书瀛近日在美国曼哈顿举行的美国华人协会(OCA)晚宴上绽放异彩,荣获该组织颁发的年度“活力成就奖”。

  这个美国东部华裔上流社会组织,在晚会上对这名来自大马吉兰丹州的设计师赞不绝口,对其过人创意推崇备至。该协会当晚把年度大奖颁发给各领域杰出人士,包括商界、艺术和时装界。

  当晚场内最开心的人士,应该是冼书瀛85岁的母亲和姐姐,她们都到场见证亲人领奖。冼书瀛的公司House of Toi设于纽约繁忙的第五十七街。

  冼书瀛在七兄弟姐妹中排行最小,20岁便到纽约Parsons艺术学校就读,随后向Mary Jade Marcasiano和Ronaldus Sharnask学艺,1989年自创公司,并于1996年回马设专店,2004年在吉隆坡开设同名咖啡座。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