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向南盟秘书长西亚尔递交任命书
信息来自:驻尼泊尔使馆供稿 · 作者: · 日期:29-01-2021

2019-01-15

  2019年1月15日,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向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南盟)秘书长西亚尔递交驻南盟代表任命书,双方就中国与南盟合作等交换意见。

  侯大使转达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对西亚尔秘书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国作为南盟的观察员国,一贯重视发展同南盟关系,愿在任内加强同南盟秘书处的沟通与协调,共同推进双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西亚尔请侯大使转达对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的诚挚问候,祝贺并欢迎侯大使来尼履新。西亚尔向侯大使简要介绍了南盟的基本情况,赞赏中方长期以来对南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南盟秘书处将为侯大使履职新任驻南盟代表提供支持和便利。


新任南盟秘书长西亚尔拜会驻尼泊尔大使于红
来源:(驻尼泊尔使馆供稿) 2017-03-11

  近日,新任南盟秘书长西亚尔拜会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于红,双方就中国—南盟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于红大使祝贺西亚尔履新,表示南盟成员国同中国地理相近,合作潜力巨大。作为中国常驻南盟代表,愿同西亚尔先生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南盟关系向前发展。

  西亚尔表示,中国是南盟重要发展伙伴,同中国合作对南盟各成员国均有利。作为新一届南盟秘书长,我愿同于大使保持沟通合作,为进一步提升南盟-中国关系水平付诸努力。


驻尼泊尔大使于红向南盟秘书长塔帕递交任命书
来源:(驻尼泊尔使馆供稿) 2016-11-16

  2016年11月15日上午,驻尼泊尔大使于红向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南盟)秘书长塔帕递交由王毅外长签发的驻南盟代表任命书,双方就中国与南盟交流等交换意见。

  于大使转达王毅外长对塔帕秘书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国一贯支持南盟发展,愿加强同南盟秘书处的沟通与协调,共同推进中国和南盟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塔帕请于大使转达对王毅外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祝贺并欢迎于大使来尼履新,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南盟的无私帮助,表示南盟秘书处将为于大使履职中国新任驻南盟代表提供支持和便利。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