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希成为2020年拉丁美洲一体化协会博览会举办地
信息来自:驻厄瓜多尔经商参处 · 作者: · 日期:16-02-2021

2019年03月21日 05:43

厄瓜多尔《快报》3月20日报道,昨日,厄代外长特兰同到访的拉丁美洲一体化协会(Aladi)秘书长德拉培尼亚一行举行会晤时表示,厄瓜多尔希成为2020年拉丁美洲一体化协会博览会(Expo Aladi)举办地。该博览会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成员国经济交流与发展。

特兰强调,促进拉美地区一体化是厄瓜多尔近几十年来外交政策的战略目标和支柱之一。举办拉美一体化协会博览会将为厄带来诸多益处。2014年厄瓜多尔仅拥有8个进口商和18个出口商,而2018年厄进、出口商数量分别增至18个和45个。此外,该国进出口贸易意向量从2015年的1470万美元增至2017年的5600万美元,增幅高达281%。

拉丁美洲一体化协会前身为拉丁美洲自由贸易协会。1980年8月12日,协会成员国签署《蒙得维的亚条约》,宣告拉丁美洲一体化协会正式成立。该组织由13个南、北美洲和加勒比国家组成,总部设于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