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夫琴科与欧洲委员会在斯特拉斯堡讨论了对话优先事项
信息来自:白罗斯国家通讯社 · 作者: · 日期:30-04-2021

2019 十月 23, 17:33

白通社明斯克10月23日电据白通社从外交部新闻局获悉,外交部副部长奥列格•克拉夫琴科与欧洲委员会代表在斯特拉斯堡进行了会面。
 
昨日,奥列格•克拉夫琴科参加了欧洲委员会部长委员会民主问题报告组会议。在此次会议中,他叙述白罗斯对欧洲委员会涉及白罗斯2019-2021年行动计划的评价。据外交部新闻局代表解释,与会者就与欧洲委员会对华优先事项进行了辩论。
 
当日,白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会见了欧洲委员会秘书长玛丽亚•佩奇诺诺维奇•布里奇。据外交部新闻局告知,双方讨论了我国与欧洲委员会各种领域上合作现状和可能加强互动的方向。双方强调了白罗斯进一步加入该国际组织法律工具的重要性。
 
此外,奥列格•克拉夫琴科与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秘书长沃西切•萨维茨基进行了会谈。双方讨论了白罗斯与欧洲委员会在议会曾面中关系档案。
 
今日,外交部副部长会见了欧洲议会白罗斯合作事务司司长罗伯特•贝德隆。双方讨论了白罗斯与欧盟在欧洲议会白罗斯合作事务司行动背景下关系现状和发展路径。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