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媒体:厄瓜多尔总统为厄电力出口辩护
信息来自:驻古巴经商参处 · 作者: · 日期:16-02-2021

2014-06-11 11:51

据拉美通讯社6月7日基多报道,厄瓜多尔总统拉法埃尔•科雷亚今天表示,厄未来向智利出口电力是厄生产结构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项目是在南美洲国家联盟(Unasur)的协调下开展的,厄通过南美洲国家联盟规划的输电网络输出可再生能源发出的电能,为智利北部能源极度匮乏地区提供电力服务。

科雷亚强调,厄输送的电能来自水力发电,属于清洁能源。该水电站将为其所在的亚马逊地区带来众多受益,包括更多的工作岗位、产业链的发展以及更多的投资。

 

 

日期:2015/02/13 10:48:33
作者:
来源:www.cableabc.com

南美国家联盟拟启动南美洲光纤网络计划

【电缆网讯】近来,南美国家联盟(UNASUR)和拉丁美洲开发银行宣布建设一个光纤网络的计划。光纤网络将为南美洲提高宽带速率,降低互联网服务成本。

在光纤网络建设之前,南美国家联盟将对现有宽带基础设施和妨碍电信企业扩张的障碍进行评估。一旦建成,这将成为由拉美机构资助的首个光纤网络。

南美国家联盟预留150万美元作为项目的首批投资。未来几周,UNASUR将实施一项调研来为项目找出技术问题和必要的机构框架。

“这将对工业和商业造成积极影响。” UNASUR秘书长Ernesto Samper称。

为了成功完成这个光纤网络项目,南美的每个国家需要协调,并相应地改变电信政策。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