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合作组织谴责焚毁古兰经的事件,并赞扬瑞典政府的行动
信息来自:沙特通讯社 · 作者: · 日期:26-01-2021

2020年08月30日

伊斯兰合作组织总秘书处谴责在瑞典马尔默焚毁古兰经的事件,这是一种煽动性挑衅行为,旨在伤害和冒犯穆斯林的宗教感受。

该组织强调,这是被拒绝的行为,与国际上为打击基于宗教和信仰的煽动仇恨的努力相抵触。

伊斯兰合作组织的伊斯兰恐惧症观察站赞扬瑞典当局针对实施这种挑衅行为的人采取的措施,并呼吁居住在瑞典的穆斯林采取克制措施,不要诉诸暴力行为并在其法律框架内处理这一事件,伊斯兰恐惧症观察站关注全世界范围内的类似行为。

伊斯兰合作组织还确认,它将通过多种工具在国际一级继续努力应对这种有害现象,包括启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布的第16/18号决议,该决议提供了一项全面的行动计划,以制止基于宗教的暴力,煽动仇恨和歧视现象。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