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旺阿迪: 网上采购交易逾 140 亿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18-01-2011

2011-01-17

(布城 17 日讯)财政部副部长拿督阿旺阿迪指出,预估今年通过网上采购制度( eP )的交易总额超过 140 亿令吉。

他说,去年网上采购交易额已达 110 亿 4000 万令吉,超越该部在国家关键绩效领域定下的原订 100 亿令吉目标。

网上供应商

增加 5.88%

阿旺阿迪今日为“网上采购制度:培养廉正与透明文化”研讨会暨网上采购制度 10 周年纪念主持开幕时指出,网上交易供应商也从 2009 年的 1 万 7000 人增至去年的 2 万 2000 人,增加 5.88% 。

“财政部登记的网上交易供应商超过 10 万人,其中 7 万 2000 人懂得使用网上采购制度及 2 万 2000 人为活跃使用者。”

“这是一套透明兼可信赖的系统,通过网上采购制度的稽查追踪,全程监督采购过程,使采购更加透明。”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