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个月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580万套
信息来自:金融时报 · 作者:庞东梅 · 日期:03-03-2016

2012-08-11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8月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580万套,开工率为77%,基本建成360万套,完成投资6600亿元。 

  今年,中央加大了对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并专门安排了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中央财政还安排了新建廉租住房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中央 下放煤矿棚户区改造、国有林区(场)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和国有垦区危房改造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资金,支持地方加快保障性住房小区的基础设施配套。 

  数据显示,2011年,我国已经实现开工建设1000万套保障房的目标,今年还将建设700万套以上的保障房。根据规划,“十二五”期间我国要建设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