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维雅年底网上卖家具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20-04-2017

2015-06-19

(芙蓉19日讯)刨花板和相关产品制造和出口商--亿维雅(HEVEA,5095,主板工业股)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年底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家具销售。该公司董事经理熊豪俊表示,有关网站已完成50%,公司正致力于物流工作。

他今天出席该公司股东常年大会后,向记者说,“在中国及印度,规模最大的家具制造商被网络家具经营者抢尽风头,因此我们想要尝试透过网络经商。我们的目标市场将是喜爱通过网络购物的年轻一辈。”

此外,该公司将透过网络平台,教育客户关于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low-VOC,volatile organic chemicals)的重要性,从而减少排放性产品,并营造一个健康的室内环境。

熊豪俊指出,该公司将继续开发高赚幅、对价格波动敏感度较低及环保概念的产品。

亿维雅的刨花板出口市场为中国、韩国及日本,而现成组装家具则大部份出口至日本、欧洲国家及澳洲。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