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发资源首季净利扬25% 派息2仙
信息来自:theedgemarkets.com · 作者:Adam Aziz · 日期:22-04-2017

 2017-03-22

(吉隆坡22日讯)堡发资源(PohHuat Resources Holdings Bhd)首季净利上扬25%,并宣布派发每股2仙的股息。

堡发资源今日向大马交易所公布,截至1月杪的2017财政年首季,净利达1767万令吉,高于上财年同期的1414万令吉。

除了处置投资获43万5000令吉单次收益,以及确认约9万3000令吉的外汇收益,相比同期258万令吉的外汇损失,该公司还将更好的表现归功于营业额走高。

该家具贸易商的首季营业额由1亿5106万令吉,攀8%至1亿6346万令吉,因销售价格上涨,以及实现更高的令吉收入。

这也受到新推出的大马制造产品,在美国受欢迎所推动。

每股2仙的股息将于7月21日支付。

展望未来,堡发资源预计北美市场需求旺盛,由美国房屋领域所支撑,这在过去两年支持家具和家居企业。

“鉴于美国房屋强劲,未来几年的家具用品需求将持续增长。”

该公司还预计,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如中东、印度和新兴亚洲的增长将在2017年提高。

“由于欧洲长期的经济衰退、原产品价格走低,以及中东和欧洲的社会与安全问题近期升高,集团关注全球家具行业的竞争和全球动荡。”

该股今日起5仙或2.55%,收于2.01令吉,市值为4亿3123万令吉。

(编译:陈慧珊)
 
 

堡发资源末季净利跳涨20% 赚幅提升和美元走挺

By Ahmad NaqibIdris  / theedgemarkets.com   | December 22, 2016

(吉隆坡22日讯)堡发资源(PohHuat Resources Holdings Bhd)2016财政年末季净利按年增长20%至1906万令吉,或每股8.93仙;同期净赚1585万令吉,或每股7.43仙,归因于较高的盈利赚幅,以及美元兑令吉走挺。

该集团今日向大马交易所报备,2016财年末季(截至10月31日止)营业额年增8%至1亿5205万令吉,同期报1亿4017万9000令吉。

堡发资源将营业额增加归功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产品需求持续不断,以及越南厂房在8月完成新喷雾线设施后的效率提高。

与此同时,堡发资源表示,大马厂房在合理化产品及新产品过渡期的情况下,营业额水平有所缓和。

由于生产率较高,加上从越南出口的产品赚幅提高,该集团的总盈利赚幅也水涨船高。同时,美元兑令吉走挺也推高盈利水平。

总结2016财年的业绩表现,堡发资源净利年增20%至4706万令吉,相比同期的3919万令吉;全年营业额共计5亿3522万令吉,同期录得4亿5393万令吉,涨幅为18%。

展望未来,随着美国房屋市场有所改善,该集团预计,家庭产品的需求未来几年料将持续不断。

“家具和家居用品店过去两年的表现优于其他零售贸易业务,如百货公司和服饰店。家俱领域本身的表现大约是整体经济的两倍,主要因为卧室和饭厅家俱销售表现强劲。”

然而,堡发资源补充道,美国升息可能冲击房屋市场,因房屋市场放缓将影响美国的家具领域。

“在稳健基本面方面,本集团下一财年的产品需求料将持续不断,尤其来自北美市场的产品需求。

“然而,我们注意到,全球环境持续波动,因欧洲经济持续衰退及原产品价格走足底。Donald Trump在近期美国总统选举中获胜,也为政策及监管方面带来不确定因素。”

闭市时,堡发资源收低1仙或0.59%,收报于1.68令吉,市值达3亿5864万令吉。

(编译:倪嫣鴽)
 
 

堡发资源第三季净利跌6% 拟派息2仙

By Yimie Yong / theedgemarkets.com   | September 26, 2016

(吉隆坡26日讯)堡发资源(PohHuat Resources Holdings Bhd)2016财政年第三季净利下滑6.02%至999万令吉,同期净赚1063万令吉,主要是较高的销售和分销支出,以及行政开支。

这家出口为主的家俱制造商也献议,2016财年派发每股2仙的第三次中期股息,定于12月15日派息。这批股息的除权日(ex-date)落在11月22日,享有权益日期(entitlement date)则为11月24日。

该集团在今日向大马交易所报备的文告指出,2016财年第三季(截至2016年7月31日止)营业额年增11.69%至1亿2565万令吉,同期录得1亿1250万令吉。

堡发资源表示,盈利低于预期主要是集团的出口销售制造赚幅较低。

“我们越南业务的营运赚幅也略微走低,皆因随着美国消费者的喜好有变,而临时转为中档产品。”

堡发资源表示,2016财年首9个月的净利累积至2801万令吉,同期净赚2333万令吉,涨幅为20.06%;合共三季营业额则从同期的3亿1375万令吉,扩大22.13%至3亿8317万令吉。

截至下午4时37分,堡发资源扬1仙或0.66%,报1.52令吉,成交量达29万600股,市值达3亿2235万令吉。

(编译:倪嫣鴽)
 
 

堡发资源次季净利跌14.3% 派息2仙

By Gho Chee Yuan / theedgemarkets.com   | June 30, 2016

(吉隆坡30日讯)随着令吉兑美元汇率回升,堡发资源(PohHuat Resources Holdings Bhd)第二季净利按年跌14.3%。

该家具制造商公布,截至4月杪的2016财政年次季,净利为388万令吉,或每股1.82仙,相较于上财年同期的453万令吉,或每股2.12仙。

次季营业额则从9616万令吉,扬10.7%至1亿646万令吉,归因于越南业务的出货增加,以及美国市场的需求趋强。

该集团宣布派发每股2仙的第二个中期股息,并将于7月29日支付。

首半年净利扬41.7%至1801万令吉,或每股8.44仙,同期是1271万令吉,或每股5.95仙;营业额达2亿5752万令吉,较同期的2亿126万令吉,增28%。

展望未来,该集团预计北美市场的需求将持续,因过去数月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鼓舞。

“美国升息前景和美元继续走强,也意味着我们的产品更有购买力和更好定价,如果得以持续,集团未来几个月的净利也更好。”

尽管如此,堡发资源指出,由于金融市场和原产品价格波动,全球环境依然具挑战。

“随着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所带来的不确定,也影响全球金融市场,且可能对全球增长和消费信心有长期影响。”

闭市时,该股跌4仙或2.53%,报1.54令吉,市值为3亿3089万令吉。
 
 

(编译:陈慧珊)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