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效率 联昌国际马印裁员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18-05-2017

2015-05-15

(吉隆坡15日讯)为了改善目前的运营成本结构和提升所有分行的效率水平,联昌国际(CIMB,1023,主板金融股)和旗下的印尼联昌商业银行(CIMBNiaga)今日宣布,向大马和印尼雇员提出“互惠离职方案(Mutual Separation Scheme)”。

联昌国际首席执行员东姑拿督查鲁夫在文告中指出,是次的离职方案,是公司向雇员提出的一项自愿离职献议,以期全面提升公司的效率水平。同时,此项活动也是为了达到联昌国际所设定的未来股本回酬率(ROE)和成本对收入比率目标。他补充说,“大马和印尼的部份雇员向公司询问此类方案,因此联昌国际此次提出的互惠离职方案是回应雇员提出的咨询。”

另外,文告指出,该方案也获联昌商业银行专员委员会(BoC)和董事会(BoD)的支持。

提互惠离职方案

查鲁夫说,联昌商业银行专员委员会和董事会决定采纳“互惠离职方案”,并向印尼员工献议此方案,因为这与该银行的经营策略一致。

“这次的互惠离职方案活动合时宜,因为自7年前商业银行(BankNiaga)和力宝银行(LippoBank)合并以来,该银行集团不曾提出类似的方案。”

他呼吁,该方案是建立在自愿的基础上,全部申请料在5月29日前呈交。成功申请的雇员将会根据等级和服务年限,接到解雇配套,而且也获得延长医疗保险3年的选项,以及参与再培训和再就业计划。

联昌国际今日全天下滑4仙或0.67%,挂5.96令吉,成交量为205万7700股。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