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联昌商银去年赚2.7亿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9-05-2017

2016-02-25 

(吉隆坡24日讯)联昌国际(CIMB,1023,主板金融股)旗下印尼联昌商业银行(CIMB Niaga Bank)截至12月31日全年,净利减少至8560亿印尼盾(约2.71亿令吉),相等于每股净利34.07印尼盾(约1仙)。

净利息收入续企稳

根据文告,净利减少归咎于区域经济放缓、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以及拨备费用增加。

印尼联昌商业银行总裁董事泰戈尔表示,去年是银行业者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核心业务持续取得良好增长,净利息收入持续企稳在年增6.5%,且数码银行也取得不俗的表现。

截至去年12月31日,银行总贷款持平在177.36兆印尼盾(约561亿令吉);存款年增2.2%,达178.53兆印尼盾(约564亿令吉)。

“我们预计,印尼央行会在今年放松货币政策,因通胀率已受到控制,且经济展现增长迹象,加上政府补贴活动及刺激经济配套,将逐步改善经济。”

为了扶持业务增长,银行将通过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及服务,改善客户体验。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