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昌与Lazada签伙伴协议提供商家无抵押贷款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22-05-2017

2016-06-20

(吉隆坡19日讯)联昌集团(CIMB,1023,主板金融组)与Lazada签署伙伴协议,提供旗下商家30万令吉以下无抵押贷款。

联昌在文告中指出,将提供Lazada商家企业无抵押贷款(ECL)支援大马中小型企业拓展业务。

此贷款提供具竞争力的利息及每间公司贷款期最高5年的30万令吉以下贷款,可48个小时内批准及之后的24小时内发放贷款,让企业得以快捷获取业务拓展资金。

联昌集团首席执行员东姑赛夫鲁表示,此伙伴关系除了贡献大马中小型业务发展,也希望让更多商家使用数码银行服务进行融资及寻求业务咨询。

此贷款配套专为Lazada顶层商家客制化及简化贷款批准发放程序,提供更快的融资管道,让商家得以专注经营业务及在发展迅速的电子商务领域与时并进。

大马Lazada首席执行员汉斯彼特指出,该公司全面支持大马中小型企业成长,目前已成功让约1万2000个卖家上线,与联昌集团的伙伴关系除了架设大马电子商务生态系统,也将为商家带来显着协同效应。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