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MS开价3.7亿 出售加拿大3地皮
信息来自:东方online · 作者: · 日期:27-05-2017

2017-03-13

(吉隆坡13日讯)UEM阳光(UEMS,5148,主板产业股)宣布,以1亿1300万加元(或相等于3亿7257万令吉)价格,出售在加拿大的3块地皮。

该公司指出,UEM阳光加拿大独资子公司--UEMSAlderbridge公司,与买家SouthStreet发展集团签署了协议,将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列治文市(Richmond)3块面积4.90英亩永久地契地皮,卖给后者。

UEM阳光原计划在上述地皮发展混合商业和住宅发展,总发展价值(GDV)为17亿令吉。

UEM阳光是在2014年4月,以7023万4316加元买入上述地皮。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该资产的净账面价值为7187万9796加元(或等于2亿2308万2829令吉)。

专注本地市场

UEM阳光指出,配合公司策略,即专注于发展本地市场和将海外市场中心转移至澳洲,才会决定卖掉加拿大的地皮。卖地套现可提升公司的每股盈利与资产。公司计划将出售资产所得的资金用作营运资本。

该股周一闭市1.23报令吉,全天上涨4仙或3.36%。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