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庭准Robi亚通Airtel孟加拉合并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5-06-2017

2016-09-03 

(吉隆坡2日讯)亚通(AXIATA,6888,主板贸服股)与印度电信公司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孟加拉子公司的合并计划,获孟加拉当局批准。

孟加拉高庭于8月31日,批准Robi亚通和Airtel孟加拉公司的合并计划,而Robi亚通会是续存公司。

根据文告,续存公司须向孟加拉电信管理委员会(BTRC),支付100克若尔塔卡(约1280万美元或5228万令吉)的合并费用,及507克若尔塔卡(约6500万美元或2亿6549万令吉)的频谱差价。

亚通预计,在年秒之前完成上述合并活动。此外,双方同意延长协议期限至12月31日,或其他日期。

届时亚通将持有Robi亚通68.3%股权、巴帝电信持有25%,剩余6.7%由NTT DoCoMo(日本)持有。
 
 

Robi亚通合并期限延长

2016-6-26南洋商报

(吉隆坡25日讯)亚通(AXIATA,6888,主板贸服股)宣布,与印度最大电讯公司巴帝电信(BhartiAirtel)同意,进一步延长双方在孟加拉子公司合并的协议期限至今年9月26日。

根据文告,双方同意进一步延长协议期限至9月26日,或双方可能同意的其他日期。

今年1月,亚通宣布,旗下的Robi亚通,将与孟加拉Airtel公司合并。

亚通指,2公司合并后,将成为孟加拉国内手机服务网络最广泛的公司,并成为该国第二大通讯业者。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